_无计可消除_

你的梦想 我的梦想 我们的梦想

老师正在放二哥的开讲啦  那是2013 5 01的节目
2013年 那是一个看到心里都会咯噔一下的年数
这是我1314以后第一次看二哥的视频 
我眼眶是热的 我心平静不下来 
那么多的过去我也始终放不下
我听到了你所有的音乐梦想  十年前有人听你的歌  十年后依旧会有人听你的歌
你说你的梦想是做自己
我说我的梦想是你能做自己 他能做自己
我说我的梦想是你能好好唱歌  他能好好弹琴
我说我的梦想是你能自由自在  他能不要再瘦下去
我们说我们的梦想是还能看见蝴蝶眨眼睛
我相信
我坚信
我不放弃
我等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